close
熱鬧好玩聖誕烤肉趴12/19泓泓的幼稚園在淡水休閒農場辦一個熱鬧有趣的聖誕烤肉PARTY我家準時下午2:30到達2個兒子好開心.可以跟那麼多小朋友還有老師一起玩.一起烤肉兩個兄弟感情越來越好一起玩一個盪鞦韆玩30-40分鐘笑嘻嘻都沒吵架.好棒我家的聖誕節裝扮非常好看有精神哥哥好開心能回到幼稚園見到以前許多老師皮泓泓更是滿場跑.有得玩最開心了吾家有子初長成最近倆個兄弟感情越來越好.很少吵架哥哥會自動幫弟弟推.兄友弟恭我最愛他們這樣玩好可愛.好帥的兩個兒子換弟弟幫哥哥推這邊是沙地.他們盡量的玩.我只要按快門上班寫文看到兒子的笑臉讓我心情天天都很好同心協力一起盪孩子大了讓他們自己注意安全當媽不能時時保護他們甚麼盪法都有兩兄弟開心就好這樣兩個人也玩得好開心只要兒子開心.我就開心陸續好多泓泓班上小朋友到達兩個兒子搬輪胎要做甚麼自己發明的遊戲.比賽*平衡*真的好好笑.這樣也玩得好開心聖誕節親子裝我們一家4口又穿上帥氣親子裝.非常吸睛好多老師都說..我們好帥氣聖誕節快樂我愛當天拍的全家福.全家表情.動作100分泓泓班上的外師隨便一條繩子也能玩得好High第一屆陽光杯兒童拔河比賽(這群Giraffe班小朋友自創.班導師以他們為榮說..我們Giraffe班真棒)好拼命的一群Giraffe小朋友泓泓跟他的好朋友Edison在班上是年齡最小的小朋友(95年8月生)班上所有小朋友都很喜歡他.見到他就抱他一起跳來跳去那天我家3:8表現很好一直在烤肉給我們那組的人吃.烤了4-5個鐘頭喔很好玩的聖誕節烤肉趴T認識很多家長又隔2個月.我們夫妻倆又有一張合照我們Giraffe班上.所有家長跟小朋友大合照贏了)))))))Giraffe來了最多人.讓teacher maggie好開心陽光森林的老師跟外師們聖誕節party晚上還有營火晚會還有放天燈小朋友分隊要活動了活動真的是越晚越high.越晚越好玩聖誕節趴T晚上有營火晚會及放煙火現在小朋友真幸福耶.幼稚園就有營火晚會..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